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宣布中国政府将再次向国际社会抗击埃博拉疫情提供援助
//www.workercn.cn2014-09-18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新德里9月18日电 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在印度新德里宣布,中国政府将再次向国际社会抗击埃博拉疫情提供援助。

  习近平指出,当前,西非埃博拉疫情加剧蔓延,给包括中印在内的国际社会带来严峻挑战。为支持利比里亚、塞拉利昂、几内亚等国抗击埃博拉疫情,帮助疫区周边国家加强防疫能力建设,支持有关国际地区组织在抗疫斗争中继续发挥领导和协调作用,中国政府决定在此前提供两批援助的基础上,再次向上述三国提供金额为2亿元人民币紧急现汇、粮食和物资援助,向世界卫生组织和非盟各提供200万美元现汇援助。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