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张高丽会见“立场相近发展中国家”气候变化谈判协调会代表
//www.workercn.cn2014-09-0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9月3日电(记者谭晶晶)国务院副总理张高丽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来华参加“立场相近发展中国家”气候变化谈判协调会的部分代表。

  张高丽表示,“立场相近发展中国家”是推动气候变化国际谈判达成积极成果的正能量,在维护发展中国家共同利益和团结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不断增强发展中国家在全球治理体系中的话语权。中国正在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探索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经济和应对气候变化双赢的可持续发展道路,愿通过深化合作,为发展中国家应对气候变化提供力所能及的支持和帮助。

  “立场相近发展中国家”代表对中国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政策措施和在国际谈判中的建设性作用给予高度评价,愿加强磋商协调,共同推动气候变化谈判进程。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