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离开阿根廷前往委内瑞拉访问
//www.workercn.cn2014-07-20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布宜诺斯艾利斯7月20日电(记者李忠发 叶书宏)国家主席习近平20日结束对阿根廷的国事访问,乘专机离开布宜诺斯艾利斯前往委内瑞拉首都加拉加斯,继续他的拉美四国之行。

  访问阿根廷期间,习近平主席同克里斯蒂娜总统举行了会谈,会见了阿根廷议会领导人。双方签署了一系列合作文件,涉及贸易、投资、农业、金融、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今年是中阿建立战略伙伴关系10周年。访问期间,习近平主席同克里斯蒂娜总统共同宣布将两国关系提升为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加强协调和合作,推动中阿关系持续深入发展。习近平主席此访进一步增进了中阿政治和战略互信,深化了务实合作,推动中阿关系迈上了新的台阶。

  阿根廷是习近平主席拉美之行的第二站。此前,他出席了在巴西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六次会晤和中拉领导人会晤,并应邀对巴西进行了国事访问。他还将访问委内瑞拉和古巴。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