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张德江会见科威特首相贾比尔
//www.workercn.cn2014-06-04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6月4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科威特首相贾比尔。 新华社记者 马占成 摄

  新华社北京6月4日电(记者谭晶晶)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4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科威特首相贾比尔。

  张德江说,科威特是中国在中东海湾地区重要的合作伙伴,此次双方在新形势下就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达成了广泛共识,丰富、拓展了中科关系内涵。中阿合作论坛第六届部长级会议具有承前启后的重要意义,它的召开必将推动中阿战略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目前,科威特正担任海湾合作委员会轮值主席国,相信科方一定会发挥积极作用,使中国与海合会的合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中国全国人大愿与科威特国民议会加强友好往来,密切交流合作,共同推动中科关系健康稳定发展,使中科合作成果更多地惠及两国人民。

  贾比尔说,我此访取得丰富成果,科方将积极推动科中、阿中和海中关系发展。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