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不拒众流方为江海 中国永做学习大国
//www.workercn.cn2014-05-23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习近平22日在上海召开外国专家座谈会时强调,中国要永远做一个学习大国,不论发展到什么水平都虚心向世界各国人民学习,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姿态,加强同世界各国的互容、互鉴、互通,不断把对外开放提高到新的水平。

  习近平指出,不拒众流,方为江海。如果人思想禁锢、心胸封闭,那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对外开放。因此,对外开放要着眼于人、着力于人,推动人们在眼界上、思想上、知识上、技术上走向开放。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