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刘云山会见德国联盟党代表团
//www.workercn.cn2014-04-15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记者熊争艳)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15日在北京会见以联邦议院联盟党党团主席考德尔为团长的德国联盟党代表团。

  刘云山说,习近平主席不久前成功访德,双方决定将中德关系提升为全方位战略伙伴关系,中德关系进入一个新阶段。党际关系是两国关系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共产党愿加强与德国联盟党友好往来和经验交流,促进两党、两国以创新和开放的思维,加强交流互鉴,增进政治互信,深化务实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刘云山还应询介绍了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主要精神。

  考德尔说,近年来德方对中国发展关注增加。中国改革发展推动力量是中国共产党,联盟党希望通过党际交流深化对中国改革的了解。

  全国政协副主席、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参加会见。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