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会见老挝总理通邢
//www.workercn.cn2014-04-11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4月11日电(记者刘华)国家主席习近平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老挝总理通邢。

  习近平指出,中老友谊千金难换,弥足珍贵。当前,国际和地区形势深刻复杂演变,中老两国都进入改革和发展新阶段,要加强团结合作,永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推动中老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双方要保持两党两国高层交往传统,加强战略沟通和协调,交流互鉴治国理政经验,扩大人文交流,拓展能源资源、生态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争取尽早签署中老铁路合作协议。

  习近平强调,建设社会主义事业,必须处理好改革发展稳定三者关系。相信老挝通过革新开放,一定会实现国家发展的目标。中方愿继续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通邢表示,老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加强老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对老挝国内建设事业具有重要意义。老方愿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重要共识,加强各领域合作,尤其是积极推进老中铁路项目。老方高度赞赏并愿积极参与中方提出的构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倡议。

  国务委员杨洁篪参加会见。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