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张德江会见东帝汶总理沙纳纳
//www.workercn.cn2014-04-08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4月8日电(记者熊争艳)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8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东帝汶总理沙纳纳。

  张德江说,中国与东帝汶建交以来,两国关系不断巩固发展。习近平主席与总理阁下共同决定将两国关系提升为睦邻友好、互信互利的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这必将进一步深化双方务实合作、引领两国关系发展。中国全国人大愿加强与东帝汶国民议会的友好交往,积极推动并落实好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战略共识,深化交流合作,为两国关系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注入新的动力,让合作成果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沙纳纳说,东帝汶高度赞赏中国在国际和地区和平、安全、发展事务中的积极作用,感谢中国对东帝汶国家建设的支持。希望双方加强在各领域的合作,推动两国关系不断取得更大发展。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