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出席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并访问欧洲四国后返京
//www.workercn.cn2014-04-02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习近平出席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并访问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

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欧盟总部后返回北京

  新华社北京4月2日电 在出席在荷兰海牙举行的第三届核安全峰会并结束对荷兰、法国、德国、比利时的国事访问和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欧盟总部的访问后,国家主席习近平2日回到北京。

  习近平主席夫人彭丽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国务委员杨洁篪等陪同人员同机抵达。

  当地时间1日下午,习近平离开比利时布鲁日市启程回国。离开前,比利时国王菲利普在布鲁日广场为习近平举行隆重欢送仪式。习近平和夫人彭丽媛,菲利普国王和玛蒂尔德王后一同步入广场。习近平在菲利普国王陪同下检阅仪仗队。军乐队奏中比两国国歌,两国元首共同检阅仪仗队分列式。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