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李克强:我们从群众中来 就不怕听群众的牢骚和意见
//www.workercn.cn2014-03-31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新华社北京3月31日电 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报道,国务院总理李克强近日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内蒙古翁牛特旗调研指导教育实践活动。

李克强: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李克强总理近日到第二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联系点内蒙古翁牛特旗参加旗委常委扩大会议时强调,要把群众的心吃透,顺应民心民意民愿。他谈起古代的采风制度,官员通过民谣了解民情政情。他说,我们从群众中来,就不怕听群众的牢骚和意见,再不好听的话我们也要听!

总理察看村民低保卡 询问政策落实

1 2 共2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