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会见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图)
//www.workercn.cn2014-03-28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3月27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巴黎会见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 新华社记者 鞠鹏 摄

  新华社巴黎3月27日电(记者孟娜 郑斌)国家主席习近平27日在巴黎会见法国国民议会议长巴尔托洛内。

  习近平表示,在中法建交50周年之际,我和奥朗德总统共同决定开创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中法关系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前景更加广阔。双方要以刚刚发表的中法联合声明为指引,筑牢政治、经济、人文三大支柱,推动中法关系取得新的更大发展。

  习近平强调,中国全国人大同法国国民议会交往势头良好。希望双方就治国理政和重大国际问题加强交流,增进相互了解,增强中法友好力量。

  巴尔托洛内表示,习近平主席访问法国取得重要成果,有力推动了法中关系发展。法国国民议会愿加强同中国全国人大的友好交往,积极推动两国交流合作,深化两国人民友谊。

  王沪宁、栗战书、杨洁篪等参加会见。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