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等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
//www.workercn.cn2014-03-04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俞正声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4日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

  在教育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热烈活跃。俞正声认真听取委员们的发言,同大家一起讨论。

  他指出,教育是民族振兴和社会进步的基石。长期以来,广大教育工作者在各自岗位上辛勤劳动,甘于奉献,为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得到了全社会各方面人士的尊敬。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提高各级各类教育质量,进一步促进教育公平,努力满足人民群众对多样化高质量教育的现实需要。要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坚持以改革推动发展、以改革提高质量、以改革增强活力,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切、反映最强烈的问题,努力形成具有中国特色、充满活力的教育体制。俞正声希望教育界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建言献策,为推动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智慧和力量。

第1页 上一页 2 3 4 5 6 7 共7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