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高层日志-正文
习近平等看望政协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
//www.workercn.cn2014-03-04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更多

  李克强强调保持经济稳中向好局面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日看望出席全国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并参加分组讨论时强调,必须把控大局,集思广益,做好预案,保持经济稳中向好局面。

  在经济、农业界委员联组会上,委员们围绕经济发展、深化改革、上海自贸试验区、农业现代化等踊跃发言。李克强与大家深入探讨。

  他说,去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加大的情况下,改革发展攻坚克难,取得来之不易的新成绩,其中也凝聚着经济、农业界委员们的智慧和贡献。当前形势依然错综复杂,矛盾和挑战还较多。必须把控大局,集思广益,做好预案,保持经济稳中向好局面;必须坚持向改革要动力,更多释放改革红利;必须突出抓好调结构、转方式,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要进一步简政放权,营造公平发展环境。积极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深化财税、金融改革,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加快上海自贸试验区先行先试步伐,以开放促发展、促改革。通过体制创新与科技创新,推进农业现代化,保障粮食安全,促进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繁荣。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