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揭晓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揭晓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17 02:11

原标题:第二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揭晓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陈俊宇)“让我们传递爱与正能量,共建网上美好精神家园。” 1月14日,由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的第二届“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暨“十大争做巾帼好网民优秀案例”征集活动揭晓,发布了社会正能量、公益慈善、网络治理及网络安全、产品创作、网络素养教育等5大类百个“巾帼好网民故事”。

自活动开展以来,广大网民踊跃参与,通过组织推荐、个人自荐等方式积极报名,经网络展示、网民点赞、专家研讨等环节,最终推选出网民认可、事迹过硬的100个感人暖心的巾帼好网民故事。

据悉,由全国妇联、中央网信办联合开展的“争做巾帼好网民”主题活动5年来,覆盖亿万妇女,成为妇联组织开展网上思想引领的重要载体,是中央网信办“中国好网民”工程的重要一员,在网上具有较高的品牌识别度和美誉度。在活动引领下,各地涌现出一个个积极向上、感人至深的巾帼好网民故事。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