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央视网
2021-11-28 20:42

原标题:中央宣讲团在各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连日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贵州、四川、甘肃、黑龙江等地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还走进企业、学校、纪念馆等地和基层干部群众座谈交流。

近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在贵州举行。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改革办分管日常工作的副主任、国家发改委副主任穆虹在贵阳作宣讲报告,并前往遵义会议会址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座谈交流,现场解答大家学习中关心的问题。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政策研究室副主任林尚立在四川成都做宣讲报告,他还来到四川大学,与师生代表交流互动。

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学术和编审委员会主任陈理在甘肃兰州作宣讲报告,并在兰州货运北站、兰州大学,与大家深入交流。

中央宣讲团成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张来明在黑龙江哈尔滨作宣讲报告。张来明对制定《决议》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责任等方面内容作了深刻阐述。

张来明还前往大庆市铁人王进喜纪念馆,与参观群众交流互动。

责任编辑:石婷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