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网通办”统一预约服务正式开通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上海:“一网通办”统一预约服务正式开通

来源:中工网
2021-09-26 13:52

  中工网讯 据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消息,根据上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上海市“一网通办”统一预约服务工作方案》工作要求,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行政服务中心于9月24日起,正式开通“一网通办”统一预约服务,为行政相对人提供统一预约平台在线预约服务。

  各有关单位可通过“一网通办”总门户(主页→我要约)、“随申办”APP(办事→预约)等方式进行预约服务。原“上海建筑业”微信公众号的微信预约、取号功能同时停止使用。

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