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

来源:经济日报
2021-09-25 11:17

  原标题: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开幕

  经济日报兰州9月24日讯(记者 李琛奇)24日,第五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和第十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在甘肃敦煌开幕。

  据介绍,今年的“一会一节”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贸促会、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交响丝路、文博天下”为主题,将举办一系列会议、论坛、展览和演出活动。

  本届“一会一节”还设置了到世界找敦煌——敦煌流散海外文物复制展、“常沙娜”设计奖获奖作品展、丝绸之路文旅商品展等展会。

责任编辑:刘川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