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公示期截至10月8日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公示 公示期截至10月8日

来源:中工网
2021-09-23 15:25

  中工网讯 据中国记协网消息,9月23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发布关于公示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的公告。

  公告称,2021年9月5日至9月9日,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简称“中国记协”)主办的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在京举行。经评委评议与投票,共评选出拟获中国新闻奖作品350件,其中特别奖5件,一等奖68件,二等奖106件,三等奖171件。最终获奖结果以揭晓为准。

  根据《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规定,现在中国记协网、新华网公示本届拟获奖作品和“评选细则”、评委名单,欢迎社会各界监督、评议。

  公示日期为2021年9月23日12时至10月8日12时。在此期间,社会各界可通过电话、传真、信函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发表意见。中国记协评奖办公室将认真受理,按照《中国新闻奖评选办法》规定对有关举报进行核查,并提出处理意见报评委会主任会议决定。

  

中国记协网截图

  相关链接:

  关于公示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的公告

  中国记协公示第三十一届中国新闻奖评选结果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