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9月26—27日在京举行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二届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9月26—27日在京举行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23 07:19

原标题:第二届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9月26—27日在京举行

记者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获悉,第二届可持续发展论坛将于9月26—27日在北京举行。多位联合国人士、全球知名企业负责人、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和国内外知名学者将参与论坛。

本届论坛主题为“推动以人为中心的可持续发展”,将围绕“消除贫困与共同富裕”“新冠疫情应对与全球卫生治理”“绿色转型与碳达峰碳中和”“数字技术与新工业革命”“‘一带一路’与全球可持续发展”等议题举行五场分论坛。论坛期间将发布《中国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展报告(2021)》,并正式启动“碳达峰碳中和的中国战略与全球展望”旗舰研究交流项目。

中国国际发展知识中心副主任 蒋希蘅: 还将举办四场平行圆桌会,分别从地方政府、企业、女性和青年的视角来进行深入研讨交流。

可持续发展论坛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会同联合国经济和社会事务部等国际组织以及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每两年举办一次,旨在向国际社会展示中国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积极行动。(编辑 项丹)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