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博会见证中国文化产业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文博会见证中国文化产业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来源:新华社
2021-09-21 02:35

原标题:文博会见证中国文化产业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

据新华社深圳9月20日电(记者王丰)第十七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将于9月23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十四五”开局之年举办的一届重要展会,同时也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举办的、首次线下与线上互动结合的展会,本届文博会备受瞩目。

记者从大会组委会获悉,本届文博会将围绕新时期推进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总体要求,全力打造中国文化产品与项目的高端展示和交易平台,努力实现“新时代、新文博、新会展、新内容、新成效”的目标。

文博会自2004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深圳正式创办以来,每年汇聚海内外10多万种文化创意产业展品、近6000个文化产业投融资项目在现场进行展示与交易;展商数量从首届的700多家增加至第十六届的3243家,连续11年实现全国31个省区市及港澳台地区全部组团参展。

第十七届文博会首次以线下与线上互动结合方式举办,分线下博览与交易、云上展示与交流和配套活动三大部分,目前共有2468家政府组团、文化机构和企业参加主会场展出,另有线上参展机构868家。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