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1-09-16 12:25

原标题: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成都开幕

9月16日上午,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在四川成都开幕,本届西博会的主题是“中国新时代·西部新机遇”。

本届西博会主体活动包括:第十八届西博会开幕式暨第十届中国西部国际合作论坛、第十一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会议期间,西部部分省份和四川多地还将在成都举办多场推介活动,借助西博会平台宣传推介各地良好发展态势和投资机遇。本届西博会预计参展参会嘉宾客商逾5万人,66个国家(地区)将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参展参会。

自2000年创办以来,西博会已成功举办17届,是国家在西部地区重要的“投资促进、贸易合作和外交服务”的重要平台。(总台记者 陈凯)

责任编辑:王天玥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