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情帮扶结硕果 这个科技扶贫团获三省表彰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倾情帮扶结硕果 这个科技扶贫团获三省表彰

来源:中工网
2021-08-05 08:03

  中工网讯 据科学技术部网站消息,近期,科技部第30届科技扶贫团及其成员分别受到江西、四川和陕西省委省政府表彰。

  江西省委省政府授予以叶玉江为团长的江西团“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四川省委省政府授予以包献华为团长的四川团“四川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称号。陕西团利斌获“陕西省脱贫攻坚创新奖”,徐辉获“陕西省脱贫攻坚贡献奖”。派驻江西永新县花汀村第一书记张硕获“江西省脱贫攻坚先进个人”称号。

  据悉,第30届科技扶贫团是1986年科技部选派科技扶贫团以来,扶贫时间最长、目标任务最重、成果最丰硕的一届。

  2017年底,科技部按照“四级联动”机制,与省、市、县科技管理部门共同选优派强挂职扶贫干部,组建第30届科技扶贫团。在脱贫攻坚最要紧的最后三年里,第30届科技扶贫团扎根基层、奋战一线,以热血赴使命、以行动践诺言,将科技部定点扶贫各项任务目标一一实现,确保了井冈山市在全国率先脱贫,永新县、屏山县、柞水县、佳县如期摘帽,永新县花汀村和屏山县旭光村顺利出列。

  科技部表示,在接续开展的定点帮扶工作中,新一届科技帮扶团将推动定点帮扶县坚定走创新驱动发展之路,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新贡献。

科学技术部网站截图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