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邱鹏、韩俊华提起公诉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邱鹏、韩俊华提起公诉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16:01

  中工网讯 据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消息,检察机关依法分别对邱鹏、韩俊华提起公诉。详情如下: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对邱鹏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吉林省政府原副秘书长邱鹏(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指定管辖,由松原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邱鹏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松原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9年3月至2016年5月,被告人邱鹏在担任吉林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主任,桦甸市市长、市委书记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在企业经营、工程承揽、干部职务调整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吉林检察机关依法对韩俊华涉嫌受贿案提起公诉

  近日,吉林省体育局原副局长韩俊华(副厅级)涉嫌受贿罪一案,经吉林省人民检察院交由长春市人民检察院办理,长春市人民检察院依法向长春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公诉。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韩俊华享有的诉讼权利,并依法讯问了被告人,听取了辩护人的意见。长春市人民检察院起诉指控:2008年至2020年,被告人韩俊华在担任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办公室主任、副理事长,吉林省体育局副局长期间,利用职务上的便利,或者利用职权、地位形成的便利条件,通过其他国家工作人员职务上的行为,为其他单位或个人在医疗器械采购、承揽工程项目和工作调动等方面提供帮助,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依法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最高人民检察院微信公号截图

责任编辑:王妍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