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发布线上线下岗位需求2347万人次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人社部: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发布线上线下岗位需求2347万人次

来源:中工网
2021-07-27 09:56

  中工网讯 据人社部官网消息,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进入第十周,各地聚焦不同群体、行业需求,多措并举推出各类服务活动。截至7月16日,线上举办招聘会14207场次,共计118万家用人单位发布岗位需求1587万人次,上线求职的劳动者856万人次。线下举办招聘会11397场次,共计31万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需求760万人次,入场求职的劳动者327万人次。

  针对各地情况,在招聘上也呈现出不同的特点。山东推出医疗卫生专场线上活动。针对疫情下医疗卫生行业招聘需求紧缺情况,依托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动员鲁南制药、齐鲁制药、瑞阳制药等450家企业提供岗位6.5万个。招聘信息面向全省148所高校毕业生同步发布,重点组织山东大学齐鲁医学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中医药大学等16所医学类院校毕业生参与,上线求职者超2万人次。

  重庆举办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聚焦退役军人群体求职需求,依托“重庆英才 职等您来”网络直播招人招才公共服务平台推出直播带岗,组织16家企业现场直播,同步线上组织8000家企业提供2万个岗位。联合四川省成都市搭建成渝双城联动线上专区,组织两地334家用人单位提供6700个岗位。相关招聘涉及能源化工、教育培训、生活服务、地产、金融等10余个行业。

  上海闵行区组织青年专场晚间招聘会。针对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群体就业需求,依托锦江乐园举办晚间招聘会,设立灵活就业、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招聘区,结合人工智能、生物医药、文化创意等产业发展,组织201家企业提供3247个岗位。线上同步推出闵声直播间,开展直播带岗和职业指导。联合闵行区残联推出残疾人专项岗位,线上直播配备手语老师,提供无障碍就业服务。

人社部官网截图

责任编辑:迟语洋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