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采集工程软件系统取得新突破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立足找油找气 二十年磨一剑

地震采集工程软件系统取得新突破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1-04-14 09:39

  原标题:立足找油找气 二十年磨一剑(引题)

  地震采集工程软件系统取得新突破(主题)

  中工网讯 近日,中国石油东方物探自主研发的地震采集工程软件系统KLSeisⅡ研发团队,针对东方物探阿曼项目技术需求,完成软件升级功能35个,现场开发功能13个,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

  地震采集软件是地震采集不可或缺的技术工具和技术手段,也是地震采集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东方物探自主研发的地震采集工程软件系统KLSeis自2000年推出以来,在国际国内进行销售并广泛应用于全球诸多地震采集项目,受到业内用户和国际油公司一致好评。

  东方物探2014年推出新一代地震采集工程系统KLSeisⅡV1.0,形成5大类13项功能,其中可控震源配套技术、实时监控软件RTQC等功能,为用户解决复杂地表和复杂构造的地震采集难题提供了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2020年岁末KLSeisⅡV4.0版本发布,标志着东方物探地震采集工程软件研发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KLSeis软件系统历经20多年的研发,在地震采集生产中得到广泛应用,截至目前,该软件系统已在全球50多个国家、1200多个地震采集项目中应用,成为国际物探行业的主流采集软件,为东方物探连续17年保持全球陆上物探采集市场第一位发挥了重要作用。 (谭晔 张军 杨剑)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