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透水”煤矿已启动透水点封堵工作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新疆“透水”煤矿已启动透水点封堵工作

来源:新华网
2021-04-13 07:28

  原标题:新疆“透水”煤矿已启动透水点封堵工作

  4月12日,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雀尔沟镇中煤五建丰源煤矿突发透水事故救援现场,救援人员准备进入煤矿副井入口处开展救援。

  

  4月12日,大型设备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雀尔沟镇中煤五建丰源煤矿突发透水事故救援现场作业。

  4月12日,工人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雀尔沟镇中煤五建丰源煤矿突发透水事故救援现场作业。

  4月12日,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雀尔沟镇中煤五建丰源煤矿副井入口处的送风和抽水设备正在作业。

  10日18时10分许,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呼图壁县雀尔沟镇的中煤五建丰源煤矿突发透水事故。连日来,各方救援力量昼夜抢险救援,截至12日18时,已有多条抽水、通风管路投入使用,煤矿排水能力较救援之初提升7倍,专家组已着手制订透水点封堵方案。

  新华社记者 高晗 摄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