蟹农春日管护忙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蟹农春日管护忙

来源:新华网
2021-04-11 07:55

         原标题:蟹农春日管护忙

  4月10日,泗洪县半城镇蟹农在蟹塘里栽植水草(无人机照片)。

  随着气温和水温逐渐回升,螃蟹已经开始摄食生长。江苏省宿迁市泗洪县的蟹农们忙着在蟹塘里投放饵料、栽植水草、调节水质,到处是蟹农们劳作的身影。泗洪县年养殖螃蟹近20万亩,年产出螃蟹2万余吨,养殖螃蟹已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重要产业之一。新华社发(许昌亮 摄)

  4月10日拍摄的泗洪县半城镇的连片蟹塘(无人机照片)。

  4月10日,泗洪县半城镇蟹农在蟹塘里喷洒生物制剂给螃蟹补充微量元素,促进其生长。

  4月10日,泗洪县半城镇蟹农在蟹塘里给螃蟹投食。

  4月10日,泗洪县半城镇蟹农在蟹塘边加固围网。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