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与不丹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与不丹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21-04-09 14:44

  原标题:中国与不丹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新华社昆明4月9日电  4月6日至9日,中国与不丹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次会议在昆明举行。

  会议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就边界问题进行了深入、富有成果的讨论。会议还讨论了加快中不边界谈判的路线图。双方同意在边界问题最终解决之前,继续维护两国边境地区的和平与安宁。

  自1984年中不边界谈判启动以来,两国于1988年签署了关于解决边界问题的指导原则,并于1998年签署了关于在中不边境地区保持和平与安宁的协定。上述两个协定构成了中不边界谈判的基础。

  双方同意在方便的时候尽早举行中不第二十五轮边界会谈和边界问题专家组第十一次会议。

  为体现善意与友谊,中国政府向不方捐助了防疫医疗物资,以支持不丹的抗疫努力。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