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实现应急广播体系五级贯通 - 时政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西实现应急广播体系五级贯通

来源:新华社
2021-01-17 19:53

  新华社南宁1月17日电(记者陈露缘)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了解到,广西扎实推进应急广播体系项目建设,不断扩大应急广播覆盖面,实现应急广播体系自治区、市、县、乡、村五级贯通。

  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局长张虹说,2020年广西在建成12个深度贫困县县级应急广播体系的基础上,开展了10个深度贫困县的应急广播体系建设。截至目前,累计在广西建成34个县级应急广播体系,覆盖404个乡镇、5118个行政村(社区),覆盖人口1375.08万人。其中,柳州市将应急广播建到自然屯,实现所辖县应急广播“村村响”。

  据介绍,广西已建成自治区级应急广播云平台和两个市级平台,通过无线、有线、互联网等多种技术手段,实现应急广播多信源播发、多通道传输、多模式响应。应急广播实现“统一联动、安全可靠、平战结合”。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