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导语:由中央网信办、上海市委网信委、新华通讯社联合主办的“2020中国网络媒体论坛”将于9月27日在上海开幕。来自政府、学界、业界的嘉宾将围绕“变局中开新局:中国网络媒体的责任与使命”这一核心主题展开深入探讨和交流。

图片新闻

要闻

滚动报道

相关专题

相关链接

  • 新华网评:在大变局大变革中展现新作为

    当前,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面对舆论生态、媒体格局、国际形势、传播方式发生的深刻变化,中国网络媒体迎来了全新的挑战和机遇。

  • 要数据安全,不要“数据圈地”

    21世纪是数字化时代,网络空间中的数据量呈现出井喷式增长。据世界经济论坛估算,仅2020年全世界的数据量就将达到44垓(ZB)。

  • 网络安全需要全民守护

    网络安全不止是网络安全专家的责任,信息时代赋予了每个人守护网络安全的使命和义务。在网络世界,人们需要为自己、社会、国家建立起网络安全防线,让人们在数字化生活中畅行无忧。

  • 加强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刻不容缓

    众所周知,在全球化和互联网技术迅速发展的今天,网络空间已经成为继陆、海、空、天之后的第五大空间。网络空间包含的海量数据和信息,关系着个人、企业乃至国家的切身利益。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