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花开新边疆-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导语:2020年8月2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承办,呼伦贝尔市委网信办、兴安盟委网信办协办的"幸福花开新边疆"网络主题活动在呼伦贝尔市和兴安盟同时展开。

图片新闻

要闻

滚动报道

相关专题

相关链接

  • 脱贫攻坚 交通先行

    要想富,先修路。脱贫攻坚,交通先行。近年来,我国农村交通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方便了百姓出行,也让广大乡村因路而兴、因路更美。

  • 铺就全面小康幸福路

    8月12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中外记者见面会,5位来自交通扶贫一线的干部和贫困地区代表讲述交通扶贫故事。

  • 将镜头对准广袤的乡村

    面对正在演进中的“山乡巨变”,面对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影视创作如何站在历史的高度,以新的视角读懂当下中国乡村的变化,讲好新时代农民的故事,推出思想性与艺术性俱佳的精品力作?

  • 挂牌督战,为脱贫攻坚注入磅礴力量

    52个贫困县挂牌督战,明确了作战重点、作战力量、工作举措和完成时限等内容,将难题转化为动力,将挑战转化为契机,通过精准施策、靶向用力,攻破薄弱环节、突破重点难点,做到“上下联动一条心,齐心协力保脱贫”。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