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直击成都核酸检测实验室 奋战30个小时完成近7万份检测

    2020年12月9日下午1点,成都高新区科园南路蓉药大厦,成都千麦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成都千麦医学”)内,一批批人进进出出。他们有的是医院医护人员,有的是社会志愿者,都是为新冠病毒核酸采集工作培训而来。
    2020-12-11 09:48:37

  • 徐连高铁开始联调联试

    当日,新建徐州至连云港高速铁路开始联调联试。徐连高铁西起徐州市,东至连云港市,正线全长约180公里,设计时速为350公里。
    2020-12-11 07:28:54

  • 与新冠病毒赛跑的人

    自12月7日成都市郫都区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以来,郫都区中医医院进入24小时连轴转状态。该院信息科技术人员通宵达旦设计上线核酸检测微信小程序,方便人们在手机上查看检测报告。
    2020-12-11 07:28:00

  • 北京:解决老年人挂号的“数字鸿沟”

    受疫情影响,北京市二级以上医院从2月下旬起实行非急诊全面预约挂号。为应对因“数字鸿沟”带来的老年人“挂号难”问题,2020年底前,北京所有医疗机构将开设为老年人提供挂号、就医等便利服务的绿色通道。
    2020-12-10 15:24:36

  • 河北巨鹿:纪检督查护航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河北省巨鹿县纪委监委加强扶贫领域腐败执纪问责,通过入户走访、入企核查等多种方式,进一步加强对脱贫工作成效、保持脱贫政策连续性稳定性、脱贫验收等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帮扶工作走形式、走过场问题,确保帮扶项目资金、政策真正落实到位。
    2020-12-10 15:24:34

  • 我国粮食生产实现“十七连丰”

    国家统计局12月10日发布数据,2020年全国粮食总产量为13390亿斤,比上年增加113亿斤,增长0.9%。我国粮食生产实现了“十七连丰”。
    2020-12-10 13:12:37

  • 公安部通报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情况

    12月9日,公安部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全国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命案积案攻坚专项行动情况。今年以来,截至12月8日,全国公安机关共破获命案积案5281起。
    2020-12-10 09:14:21

  • 直击成都疫情防控最前线太平村

    12月9日,在太平村一路口,村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站岗执勤。 在成都疫情防控最前线——郫都区郫筒街道太平村,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太平村各路口均有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站岗执勤,严控人员进出。
    2020-12-10 07:20:48

  • 成都核酸检测累计采样73.9万人

    9日21时许,成都市举行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12月8日21时至12月9日18时,成都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新增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2020-12-10 07:20:42

  • 我国成功发射引力波暴高能电磁对应体全天监测器卫星

    12月10日4时14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十一号运载火箭,以“一箭双星”方式将引力波暴高能电磁对应体全天监测器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
    2020-12-10 07:19:03

  • 贵州丹寨:椪柑喜丰收

    时下,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排调镇方胜村种植的近千亩椪柑正值采收期,当地村民忙着采摘、挑运、分拣、包装椪柑,一派丰收的繁忙景象。
    2020-12-09 21:30:25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