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图片

  • 冬日什刹海

    当日,天气晴好,位于北京东城区的什刹海景区艳阳高照,沧桑的古建筑、结冰的湖水、悠闲的游人……呈现一幅别样的古都冬景图。
    2020-12-13 15:44:27

  • 嫦娥五号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实施第二次月地转移入射

    12月13日9时51分,嫦娥五号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实施第二次月地转移入射,在距月面230公里处成功实施四台150牛发动机点火,约22分钟后,发动机正常关机。根据实时遥测数据监视判断,轨道器和返回器组合体成功进入月地转移轨道。
    2020-12-13 13:10:21

  • 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南京举行

    当日是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仪式在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举行。
    2020-12-13 11:30:02

  • 香港“树医生”李国文:治愈树,被树治愈

    香港“树医生”李国文:治愈树,被树治愈
    2020-12-13 10:39:48

  • 2020南京大屠杀幸存者百人群像实录

    1937年12月,侵华日军制造了南京大屠杀,30多万手无寸铁的中国平民和放下武器的士兵惨遭杀害,给劫后余生的幸存者留下难以抚平的伤痛和苦难记忆。83年岁月流逝,截至记者发稿时,南京侵华日军受害者援助协会登记在册的在世的幸存者仅剩73人。我们记录下他们的名字和肖像,为史存证。
    2020-12-13 10:22:40

  • 悼念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

    在第七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江苏南京多地举行活动,悼念遇难同胞。12月13日是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2020-12-13 07:47:49

  • 北京降雪

    12月12日,在北京市朝阳路,行人经过路边的小雪人。
    2020-12-13 07:47:38

  • 我国第一代中微子实验装置完成科学使命正式退役

    随着停止运行的按钮被按下,实验大厅的水池外罩缓缓打开,浸在碧蓝色高纯水中的4个中微子探测器出现在人们眼前。历经4年酝酿、4年建设、9年运行取数的大亚湾反应堆中微子实验装置12日完成科学使命、正式退役。
    2020-12-13 07:47:24

  • 北京降雪

    12月12日傍晚开始,北京部分地区出现降雪。
    2020-12-12 22:15:52

  • 甘肃兰州:韭黄开镰丰收忙

    近日,甘肃省兰州市西固区张家大坪村的韭黄迎来收割季,村民在田间地头尽享丰收的喜悦。张家大坪村种植的韭黄采用“麦草覆盖”的传统方法种植,坚持“一年收一茬”。目前,韭黄种植已成为张家大坪村的特色支柱产业。
    2020-12-12 19:14:18

  • 疫情防控下的绥芬河

    目前,绥芬河市按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密接者隔离和现场管控等措施。据介绍,10日以来,绥芬河市已下沉机关干部、志愿者共1800余人值守全市330个卡口。
    2020-12-12 18:43:19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