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工人日报e网评]替偶像送礼,你打工的爸妈知道吗?

    且不说,花钱追星,从源头来说,就不是尊重艺人的行为——就算你当他是宝,也得让他知道这个社会是要靠劳动、靠能力挣钱,而不能走歪门邪道。
    2020-12-25 13:32:16

  • 人民日报:实现平台经济更加规范更有活力更高质量发展

    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此次反垄断调查,是提升互联网企业公平竞争意识和反垄断合规意识的契机,也是开启平台经济创新发展、有序发展、健康发展的机遇。
    2020-12-25 11:17:42

  • 反就业歧视重在共治

    任何形式和领域的就业歧视都不应该存在,在规范网络招聘服务的工作中反对就业歧视,本就是应有之义。之所以引发舆论关注,一个重要原因是网络招聘越来越成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的主流选择。
    2020-12-25 11:17:31

  • “从职场消失的中年女性”何以成话题

    关注中年女性的就业和社会角色不仅是出于公平和正义的考量,更是从另一个角度重新反思社会经济发展模式的问题。在习惯了整体性经济上升趋势之后,我们有没有做好结构化调整的准备?
    2020-12-25 11:17:29

  • 答好“静音车厢”的文明考题

    社会文明水平的提高,与每个人息息相关。高速行驶的“静音车厢”,是高铁提升自身服务交出的答卷;而在高速行驶的时代列车上,我们该如何写好文明答卷,也值得每个人思考。
    2020-12-25 10:26:18

  • 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添动力

    中国不追求一枝独秀,不搞你输我赢,也不会关起门来封闭运行,而是将逐步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为中国经济发展开辟空间,为世界经济复苏和增长增添动力。
    2020-12-25 06:56:35

  • 加强反垄断监管是为了更好发展

    此次立案调查,并不意味着国家对平台经济鼓励、支持的态度有所改变,恰恰是为了更好规范和发展平台经济,引导、促进其健康发展,以期为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2020-12-25 06:24:54

  • 让工匠精神深入人心

    站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全社会都要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让崇尚工匠精神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每一位劳动者在新时代书写出更多更精彩更动人的“工匠故事”。
    2020-12-25 06:17:45

  • 构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人才高地

    兴国之道,人才为先。近年来,在人才强国战略引领下,各地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将人才工作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
    2020-12-25 06:16:20

  • 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持续注入新动力——用好“十三五”发展宝贵经验④

    全面深化改革从夯基垒台、立柱架梁,到全面推进、积厚成势,再到系统集成、协同高效,一路蹄疾步稳、勇毅笃行,在新起点上实现了新突破
    2020-12-25 06:15:22

  • 把喜报送军属 让尊崇暖军心

    军人为国家而战,视荣誉重于生命。通过“敲锣打鼓”送喜报,提升军人荣誉社会认可度,有效激发官兵矢志强军内动力,营造参军报国良好风尚
    2020-12-25 05:59:30

第1页 上一页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