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新华微评:这份检讨不该写,这个女孩要关爱

    近日,山西临县一校长殴打女初中生迫使其写下不雅检讨,刺痛社会神经。调查仍在继续,群众需要真相。但当务之急是给涉事女孩送去关爱。孩子已经受到伤害,无论事件如何发酵,都不应再往她伤口上撒盐。惟爱与呵护才是她最需要的。
    2020-12-18 20:32:48

  • 【工人日报e网评】取快递被造谣出轨,打击网络谣言“绝不和解”

    目前,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人民法院已决定立案受理。被造谣出轨女子摘下口罩直面镜头:“我要让所有人都知道造谣是违法的,要追责到底。”如果能让造谣者及围观者都能得到深刻教育,也只是第一步。
    2020-12-18 19:30:10

  • “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5场走进河北滦平 解读脱贫攻坚展现的伟大精神

    由中宣部宣教局、光明日报社共同主办的“核心价值观百场讲坛”第105场11日走进河北省承德市滦平县。
    2020-12-18 18:36:00

  • 新华时评:厚植生态优势 激发绿色动能

    作为全国最绿省份的最绿城市之一,地处闽中内陆山区的三明市被称作“中国绿都”。近年来,三明以落实新发展理念为牵引,走出一条产业生态化与生态产业化齐头并进的新路子,为相对落后山区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提供有益镜鉴。
    2020-12-18 16:44:33

  • 新华微评:这就是爱

    “把秋裤扎到袜子里,是对冬天最基本的尊重。”说这话的是河南一班主任,她挨个检查学生穿没穿秋裤的视频火了。对此,我们要说的是:关心学生穿没穿秋裤,是对他们最贴心的疼爱。
    2020-12-18 16:24:44

  • 把携号转网的好事办得更好

    在12月15日举行的“2021中国信通院ICT+深度观察报告会”上,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负责人透露,全国“携号转网”用户已超过1700万,1小时“携号转网”成功率总体在99%以上。
    2020-12-18 15:28:10

  • 海外网评:嫦娥揽月回是“全球科学界数十年的期盼”

    在23天的行程中,嫦娥五号闯过地月转移、近月制动、环月飞行、月面着陆、自动采样、月面起飞、月轨交会对接、再入返回等,多个难关。
    2020-12-18 15:24:44

  • 新华国际时评:应变有为的中国经济令世界瞩目

    中国应变有为,有望成为2020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面对复杂形势和严峻挑战,中国政府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策协调和包容发展等领域采取一系列务实举措和坚定行动。
    2020-12-18 14:59:49

  • 保护知识产权就是保护创新(人民时评)

    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让知识产权深入经济社会各个层面、各个领域,是解决科技与经济“两张皮”问题,进一步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
    2020-12-18 13:53:55

  • 党校为抗战胜利发挥重要作用

    1935年10月,中央红军长征到达陕北后,党中央决定立即恢复中央党校,随后各分局党校、地方党校随之建立,并围绕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军事路线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和干部教育工作,党校在抗战中逐渐成为全党最高学府,为抗战胜利提供了坚强的智力支撑和人才保障。
    2020-12-18 11:31:14

  • “三观不正”的广告应依法“斧正”

    对于恶俗广告,有关部门决不能等闲视之,必须用法律、道德、文明“空气清新剂”依法清除。不仅要禁止播发,而且要依法查处,让责任人付出代价。
    2020-12-18 08:23:37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