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坚持党的全面领导 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2020-12-19 20:11:01

  • 多“点”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和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以及推动形成国际竞争新优势的高度,通过完善体制机制要素和条件多“点”发力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0-12-19 20:10:06

  •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展数字经济的新航向

    《建议》从两个方面确立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化”的新航向:“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经济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
    2020-12-19 20:08:41

  • 在坚定文化自信中实现文化强国

    标志着我国文化建设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为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推动建成文化强国提供了新使命、新方向和新任务。
    2020-12-19 20:06:39

  • 述评:破冰融雪,助力世界经济复苏的中国能量

    每逢岁末,一年一度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备受海内外关注,今年更不寻常。新冠疫情突袭而至,将全球拖入衰退深渊。各国规模空前的纾困政策避免了最糟糕局面,但世界经济仍需穿越寒冬。
    2020-12-19 19:07:50

  • [工人日报e网评]直播不是售假的法外之地

    最近,不少人“喜提”“2020年度最佳理财产品”——买到假货,被三倍赔偿。
    2020-12-19 16:27:20

  • 新生活新奋斗 新起点新气象—— 一论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12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会议认为,今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
    2020-12-19 11:27:00

  • 热评丨迈好第一步 见到新气象

    即将过去的2020年是新中国历史上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交出了一份人民满意、世界瞩目、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我们就要在这“可以载入史册的答卷”中。
    2020-12-19 11:03:25

  • 追逐梦想 实现梦想

    12月17日1时59分,经过23天奔月之旅,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着月球样品在内蒙古四子王旗预定区域安全着陆,中国首次实现了地外天体采样返回。
    2020-12-19 05:06:00

  • 民声:让正高级讲师成为一面旗帜

    让正高级讲师能够成为一面旗帜,成为一张名片,不仅能吸引人才从教,吸引有志青年选择技能成才技能报国,也能打造出“名师工作室”“名师课程”,开展教研科研工作,最终带动提升相关学校、相关学科的整体教学教研水平。
    2020-12-19 04:18:12

  • 新华时评:“新”字当头,迈好开局第一步

    12月16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对2021年经济工作作出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
    2020-12-19 00:26:52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