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评论

  • 网红店红火长久要靠质量

    网红店除了应注意创新和改变,还必须始终牢牢把住质量关,这样才能长久维系消费者。
    2020-12-21 08:40:42

  • 【央视快评】科学精准实施宏观政策

    刚刚结束的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明确了2021年经济工作的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作出了关于宏观政策的重要论述和具体部署,为我国“十四五”经济社会发展实现良好开局提供了重要指引和发力方向。
    2020-12-21 08:06:55

  • “蓝领”评职称有助于高质量发展

    “蓝领”也能评职称了!这是中国超2亿技能劳动者的福音,尤其是像快递员、育儿嫂等职业,能够评定职称对其长远发展将有深远的影响。
    2020-12-21 07:24:07

  • 不断提高城市治理水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把工作重心落到人民群众关心的问题上,城市治理才能迸发出活力和创造力。
    2020-12-21 06:25:02

  • 生态致富,三明走出小康新路

    “生态美”与“产业优”有着深刻的内在联系,良好的生态,本身成为孵化产业的温床,为那些对品质要求高的产业提供了舞台
    2020-12-21 06:23:56

  • 用好教育经费每一分投入

    既要紧紧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持续保持教育投入稳定增长,在幼有所育、学有所教、弱有所扶上不断取得新进展,也要立足基本国情,合理引导社会预期
    2020-12-21 06:22:35

  • 中国减贫故事为何如此动人

    中国脱贫攻坚取得令世界刮目相看的重大胜利,不仅彰显了坚持人民至上、以人为本的理念,也为人类社会治理贫困问题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
    2020-12-21 06:20:28

  • 乘风破浪 行稳致远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中国,势将在高质量发展的正确航道上乘风破浪、行稳致远,在自身不断创造新的更大奇迹的同时,携手世界各国谱写共创美好未来新篇章
    2020-12-21 06:18:06

  • 经济观察:互联网公司不能把普惠金融搞成普遍放贷

    纠偏对于“普”的过分追求,需要互联网公司怀着对金融风险的敬畏之心,转变运营思维,提升风控水平。更需要监管之手的介入。
    2020-12-21 05:26:49

  • 人民日报评论员:深刻把握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规律性认识——论学习贯彻中央经...

    央经济工作会议充分肯定一年来我们取得来之不易的成绩,高度评价“十三五”期间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深刻总结了我们党在严峻挑战下做好经济工作的五个方面规律性认识,对于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战胜前进道路上各种风险挑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2020-12-20 22:38:22

  • 新华微评:为民服务的窗口,理应为民想更多

    在年底群众办事集中的情况下,多提供分时预约服务、加强线上办理宣传等,真正实现群众少跑腿、信息多跑路。
    2020-12-20 20:43:30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