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蓬佩奥有关言论不仅充满偏见,而且虚伪透顶-时事-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交部发言人:蓬佩奥有关言论不仅充满偏见,而且虚伪透顶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2020-12-30 16:31:35

  12月3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

  问:29日,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发表声明称,中方渎职行为使本可控制住的疫情演变为全球大流行,并批评中国政府令本国公民噤声。中方对此有何回应?

  答: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本着公开、透明、负责任态度,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了最全面、最严格、最彻底的疫情防控措施,率先控制住疫情,毫无保留地与国际社会及时分享防控和诊疗经验,既有力维护了中国人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也为国际社会抗击疫情争取了时间。中方抗疫成效得到中国人民衷心拥护,也得到许多国家和国际组织充分肯定。

  蓬佩奥有关言论粗暴干涉中国内政和中国司法主权,不仅充满偏见,而且虚伪透顶。当前美国内疫情形势严峻,请问蓬佩奥先生,你为美国抗击疫情、挽救美国人民生命做了哪些实实在在的事呢?我们奉劝美方一些政客还是把时间和精力花在本国抗疫工作上,停止对中国的诬蔑抹黑。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