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母亲河,我带头!未来十年,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我们不吃!-时事-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为了母亲河,我带头!未来十年,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我们不吃!

来源: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2020-12-30 15:08:09

  2021年1月1日,长江流域将实行为期10年的常年禁捕。公安部呼呼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到长江禁渔工作中来,全面营造“水上不捕、市场不卖、餐馆不做、群众不吃”的良好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为保护中华民族母亲河贡献自己的力量。(记者熊丰、刘奕湛、任沁沁)

责任编辑:徐林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