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指责中国“隐瞒疫情”的说法毫无事实根据-时事-中工网

中工娱乐

外交部:指责中国“隐瞒疫情”的说法毫无事实根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0-12-29 21:13:27

  在今天(29日)的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对所谓“隐瞒疫情”谬论进行回应。

  汪文斌表示,中国抗疫时间线公开透明、清清楚楚。中国第一时间向世界卫生组织报告疫情,第一时间确定病原体,第一时间向世界分享病毒基因序列,及时与有关国家和地区分享疫情信息和防控经验。有关事实经得起历史和时间检验。指责中国“隐瞒疫情”的说法毫无事实根据。

  汪文斌强调,中国率先控制住疫情,率先实现复工复产,率先实现经济稳定复苏,经济社会发展平稳有序,人民享有安全、健康、自由的生活。试问,面对世纪疫情,靠隐瞒掩盖能够取得这样的成就吗?我想任何人都不难作出判断,中国的抗疫成就是对所谓“隐瞒疫情”谬论的最好回答。(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孔禄渊)

责任编辑:刘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
    公众号

  • 中工网微博
    公众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