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中工新闻-中工网
首页学习时政看点工事全总工会评论权益视频财经企业就业民生国际军事理论汽车健康人物书画摄影旅行文化公益教育娱乐体育

中工新闻

要闻

  • 最高法发布首批民法典配套司法解释:持续性经常性家暴将被认定为虐待

    据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2021年1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即将施行。最高人民法院30日发布与民法典配套的第一批共7件新的司法解释,以及修改后的《民事案件案由规定》。
    2020-12-30 20:33:55

  • 习近平出席的这次重要会议,大背景你知道吗?

    中央农村工作会议12月28日至29日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这次中央农村工作会议极为重要。要准确理解会议精神,认识这次会议召开的背景尤为重要。新华社《学习进行时》原创品牌栏目“讲习所”今天推出文章,为您解读。
    2020-12-30 20:31:49

  • 三连冠!西昌卫星发射中心连续三年蝉联中国航天发射榜首

    “天问”“嫦五”出征,“北斗”“高分”收官,“长五B”“长八”首飞……2020年,西昌卫星发射中心所属西昌、文昌两个发射场以18发的高密度发射次数,继2018年、2019年后连续第3年位列中国航天发射榜首。
    2020-12-30 20:15:21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两节”期间鼓励员工在工作地休假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30日印发《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和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落实个人防护措施、社会和企事业单位防控措施、行业防控责任、地方政府责任等方面提出明确要求。
    2020-12-30 20:15:16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习近平12月3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以来,党中央以前所未有的决心和力度冲破思想观念的束缚,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坚决破除各方面体制机制弊端,积极应对外部环境变化带来的风险挑战,开启了气势如虹、波澜壮阔的改革进程。
    2020-12-30 19:35:02

  • 国务院教育督导办:严查中小学教师到培训机构兼职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30日通报,近期部分校外培训机构出现针对初、高中在校生开展全日制培训,在职教师到培训机构兼职,化学实验导致学生烧伤,课堂播放电视剧等问题。国务院教育督导办要求,严肃查处违法违规培训机构,直至吊销办学许可证和营业执照。
    2020-12-30 19:11:37

  • 习近平总书记关切事|源头如何管住?苗头如何看住?人头如何抓实?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发布的消息,12月29日0-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24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17例。
    2020-12-30 18:26:37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节期间各地疫情防控不力将被追责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胡强强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2月,已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4例,比11月增加了76.3%。
    2020-12-30 17:50:20

  •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春节期间各地疫情防控不力将被追责

    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胡强强30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说,当前,我国本土疫情呈零星散发和局部聚集性疫情交织叠加态势,防控形势严峻复杂。12月,已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04例,比11月增加了76.3%。
    2020-12-30 17:23:52

  • 张国华上任首次调研!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雄安新区重要讲话精神

    12月29日,河北省委常委,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国华上任伊始,就围绕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开展调研。他强调,规划建设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
    2020-12-30 16:39:02

  • 热解读|连续两次中央重磅会议,为何均提粮食安全?

    岁末之际,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于12月28日至29日在北京举行。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这场年末召开的高规格会议为新发展阶段“三农”工作划出重点。
    2020-12-30 15:39:20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

图解

专题

  • 专题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专题

    回眸“十三五”

  • 专题

    三明实践

  • 专题

    厉行节约 制止餐饮浪费

  • 专题

    新冠肺炎疫情动态播报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