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中国第12批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学习四中全会精神(图)
//www.workercn.cn2014-10-27来源: 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赴南苏丹维和部队全体官兵集中学习全会精神。胡敬涛 摄

  中新网南苏丹瓦乌10月27日电(记者 齐可亮 沈宇杰 李欣)近日,随着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闭幕,中国第十二批赴南苏丹(瓦乌)维和部队立即部署,以多种方式组织官兵学习领会全会精神。

  远在这个充满战乱、贫穷、疾病以及自然条件极度恶劣的南苏丹维和,官兵们没有条件收看到四中全会电视直播,只有通过网络浏览全会内容。10月24日,全会公报在网络刊发后,维和部队政工组就立即下载了公报全文等资料,组织官兵迅速掀起学习高潮。

  维和部队还通过下载解放军报电子版,打印下发维和官兵组织专题学习,并针对近期施工任务繁重、接诊数量增加、防疫区域扩大等情况,分别采取合理调配施工人员、轮流医疗值班等方式,确保每名官兵都有时间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连日来,在学习室、工作区、生活区处处都能见到队员们学习全会精神的身影。在工作之余,队员们自觉展开了全会精神学习交流,纷纷表示,要把全会精神贯彻到维和工作中去,依法维和才能更好地履行祖国赋予的神圣使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