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青岛各区市组织学习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www.workercn.cn2014-11-05来源: 青岛日报
分享到: 更多

  青岛日报讯 十八届四中全会召开后,我市各区市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各区市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全会对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法治队伍建设、加强和改进党对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领导作出了全面部署,回应了人民呼声和社会关切,必将有力推进依法治国进程。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凝心聚力,积极作为,深入推进依法行政、作风建设等各项工作,为建设法治中国作出贡献。

  市南区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区委常委会将始终坚持对腐败问题零容忍,高举反腐之剑,织密织紧反腐之网,努力涵养廉洁奉公的政治品格,培育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下一步,区委常委会将加强舆论宣传、督促检查,精心谋划、周密安排,突出特色、各展所长,相互配合、形成声势,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以切实有效的行动把中央的部署要求贯彻落实到位。

  市北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时,各单位各部门也以多种形式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全文。大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将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抓好贯彻落实,确保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基层、取得实效;将深入学习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总目标和各项重大任务,坚持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深入推进作风制度建设结合起来,与落实法治机关建设和深化依法行政结合起来,攻坚克难,积极作为,扎实推动市北区全面深化改革各项工作创新提升。

  李沧区迅速行动,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学习工作,确保全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层面全面系统领会全会公报精神和《决定》要义。区委组织部、李村街道等还设立了“四中全会精神剪报册”,并安排专人及时更新剪报内容,确保机关干部全面及时地参与到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的热潮中。区财政局、兴城路街道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了党员干部如何深刻领会全会公报精神讨论活动。通过讨论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四中全会精神对于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工作指明了方向,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步伐。

  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黄岛区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要求,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制定出台依法治区的实施意见,深入推进依法治区,加快建设法治新区。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对照全会各项决策部署特别是《决定》全文,分头对号入座、落实主体责任、进行调查研究,特别是司法等有关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破解阻碍新区司法公正、依法治区的体制机制障碍,构建起敬畏法律、崇尚法律的全民信仰。

  崂山区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和《决定》全文。大家表示,将以全会精神为引领,认真贯彻依法治国的各项工作和任务要求,进一步简化行政审批事项,规范审批工作程序,全面推进依法行政。全区各部门、单位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目前,该区正在着重抓好教育实践活动收尾总结、社区换届选举、科学发展综合考核等重点工作,超前谋划明年思路。党员干部们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落实好全会精神。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