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震区生命大营救(组图)
//www.workercn.cn2017-08-12来源: 人民日报海外版
分享到: 更多

  8月9日,4名九寨沟地震中骨折的重症患者在交警开道护送下被送到绵阳市中心医院急诊科。

  陈冬冬摄(人民视觉)

8月9日,救援人员在新疆精河县托里镇叶里斯南也肯村开展救援工作。

  沈志君摄(新华社发)

  8月9日,武警九寨沟森林中队官兵正在现场救援。

  王维爽 廖海州摄(人民视觉)

  8月10日,几名消防战士在九寨沟景区内受损路面席地休息。当日,在九寨沟地震灾区,空中和地面多组搜救力量共计200余人,经过危险的滑坡体,前往九寨沟箭竹海景点搜救被困于此的10名群众。目前,10名被困群众已全部获救。

  新华社记者 江宏景摄

8月10日,小伤员被送到四川省人民医院高压氧治疗中心接受治疗。

  记者 王明峰摄

  8月9日,救援人员乘坐直升机抵达新疆精河县托里镇叶里斯南也肯村,准备开展救援工作。

  沈志君摄(新华社发)

  8月9日,武警水电官兵在九寨沟神仙池路口救助受困群众。

葛强俊 曹峰摄(人民视觉)

  8月8日21时19分,四川省阿坝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造成人员伤亡。8月9日7时27分,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精河县发生6.6级地震,有人员受伤。 生命为号,灾情为令。

  党中央、国务院心系灾区群众,中央部门、地方政府迅速行动、科学指挥,解放军和武警官兵冲向救灾一线,当地群众和游客守望相助,共同展开了一场生命大营救。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