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共青团四川省委:志愿者不要盲目前往灾区
//www.workercn.cn2017-08-09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更多

  新华社成都8月8日电(记者吴晓颖)8日21时19分,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发生7.0级地震后,一些志愿者及社会组织有意前往地震灾区开展援助。对此,共青团四川省委发出倡议:理性救援,不要盲目前往灾区。

  目前,九寨沟地震灾区的广大党员、群众正全力投入到救灾当中,共青团四川省委呼吁,志愿者和社会组织伙伴要专业、理性、有序参与“8�8”九寨沟救灾工作,在未与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取得联系前,暂时不要盲目前往灾区,留出救援通道。

  目前,共青团四川省委拟成立四川省社会组织和志愿者协调中心,拟在九寨沟建立工作站,协调志愿者和社会组织伙伴有序参与。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