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邮政业积极应对四川茂县灾情
//www.workercn.cn2017-06-26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甘皙)6月24日6时左右,四川阿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造成120余人被掩埋。灾害发生后,国家邮政局立即启动应急响应,迅速部署做好应对处置工作,责成四川省邮政管理局对邮政业受灾情况进行摸底调查。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表示,成都至马尔康、成都至九寨沟、成都至黑水的邮路因救灾要求暂停运行,马尔康至金川、小金、红原、阿坝、若尔盖和壤塘邮路正常。

  为了保障救援车辆和救灾物资的通行,茂县县城至松坪沟乡禁止除救援车辆以外的一切车辆通行,邮路暂时阻断。快递企业在成都的货运车辆目前暂时无法进入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已入州车辆(去往黑水、松潘、九寨沟方向)已停止运输,择时安排绕行运输。

  国家邮政局表示,将督促指导四川省邮政管理部门和寄递企业在力保机要通信安全畅通的同时,适时做好路由调整、物资调配、应急值守和邮件快件丢损理赔等工作,加强灾害防范,排查各种隐患,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寄递渠道畅通。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