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网络媒体走转改】古蔺彝寨同胞搬新家喜迎新春
//www.workercn.cn2017-01-23来源: 四川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四川新闻网泸州1月19日讯(康宁 朱茂 余其松 邬滢檬 )1月18日,居住在古蔺县石屏镇青凤村福隆台彝寨的毛之强一家为刚刚搬进的新家挂起灯笼、贴起春联,并在新房前拍摄“全家福”,喜气洋洋地迎新春。

  当天,古蔺县摄影家协会的会员们来到现场,为彝寨群众免费拍摄、打印“全家福”照片,相关企业、爱心协会、爱心人士还在当地开展了“送温暖”活动。

  据了解,青凤村福隆台彝寨为地灾安置聚集点建设项目,主要安置青凤村4、5两个社受地灾影响的彝族同胞81户,截至目前,已有33户彝族同胞搬进入住。另外,该彝寨建设为弘扬彝族文化主体,整体建设风格将按彝族文化特色进行打造,还计划把相邻的太平镇高笠村已有的100多户彝族同胞一起整体纳入彝寨建设,形成区域彝寨文化,提升整体彝寨形象,繁荣民族文化。(古蔺县新闻中心 供图)

贴上春联迎新春

古蔺县摄影家协会会员为群众拍摄全家

送棉衣、送温暖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