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今晚9时 各高速恢复发卡
//www.workercn.cn2016-10-07来源: 北京晨报
分享到: 更多

  北京晨报讯(记者 曹晶瑞)昨天,本市各高速陆续迎来返京客流高峰,市交通委发布的数据显示,昨天进京车辆反超出京车辆。今天是小长假最后一天,交通部门预计,午后返京客流将较大。另外,今天21时,各高速将恢复发卡,收费时间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昨天上午10 时左右,机场高速出京方向大山子至五元桥路段交通流量大,京开高速出京方向海子角至天宫院路段交通流量大。机场高速进京方向温榆桥至苇沟路段交通流量大。此外,京藏进京方向车辆也排起长队。

  从市交通委发布的数据来看,昨天零时至16时,高速公路交通量约为137.62万,比前一日137.59万增长约0.02%。其中,进京约71.39万,出京约66.23万。这也是国庆小长假进京车辆首次超越出京车辆,可见,昨天,各高速已陆续迎来返京客流高峰。

  市交通委表示,预计今日北京市公路网交通量开始回落,将不会出现“翘尾”情况,整体路网运行较为平稳。预计北京市内高速公路交通总量为225万辆。建议市民尽量选择公共交通等绿色交通出行方式,如需驾车出行,请提前了解路况信息,提前熟悉绕行路线,避让易拥堵路段。

  按照计划,各高速将于今天21时恢复发卡。收费时间是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另外,截至昨天16时,备受关注的北苑路北延下穿地铁13号线箱涵工程接触轨已恢复完毕,护网已封闭,边坡修复已基本完成,线路进行了人工整修,下一步进行大机捣固。通信、信号设备也已恢复完成,供电和机电专业设备恢复基本完成。按照计划,明日首车起,地铁13号线全线将恢复运营。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