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国庆假期首日各景区游客接待平稳
//www.workercn.cn2016-10-02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10月1日,在贵州省锦屏县,少数民族同胞表演锦鸡舞。 新华社发(陈礼杏 摄)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日电 (记者齐中熙)国庆假期首日,全国各地节日气氛浓厚,旅游市场秩序良好。全国景区接待游客数量平稳,部分热点景区采取预约购票和游客限流措施。

  根据国家旅游局发布的国庆假日旅游市场信息报告,当日,全国铁路迎来客流量高峰,发送旅客1400万人次,同比增加11.6%。民航旅客运输量比去年同日增长6.4%,单日始发游客量达96.5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全国大部分地区天气较好,游客出行高峰前移明显。

  1日,北京纳入全市监测的180个主要A级景区接待旅游者108万人次,同比增长9.5%;山东纳入全省监测的百家旅游景区共接待游客139.7万人次,增长15.1%;四川纳入全省统计的76个4A级以上景区共接待游客106.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2451.32万元,同比增长20%。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