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 - 中工网
 

当前位置:中工网时政频道实时报实时新闻-正文
安徽长江干流全线超警戒水位 仍呈上涨趋势
//www.workercn.cn2016-07-08来源: 中国广播网
分享到: 更多

  央广网合肥7月8日消息(记者白杰戈 张秋实 安徽台记者张建亚)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今天,安徽长江干流全线超警戒水位,并仍在呈上涨趋势。

  今天安徽全省多地放晴,但巢湖水位却猛涨,即将达到历史最高水位12.8米。安徽省防汛抗旱指挥中心新闻发言人蔡正中介绍,6月30号以来,整个江淮之间大范围的强降雨造成的,同时还有一个长江水位高,巢湖里面的水排不出去,两个因素影响,造成了巢湖水位居高不下。  

  今天,安徽长江干流全线超警戒水位,24条中小河流超警戒水位。紧靠长江的枞阳县城外围水位始终居高不下,加之一号台风“尼伯特”的逼近,防洪墙的防汛压力倍增。

  在长江边的望江县,武昌湖的水位持续上涨。湖边的圩堤出现多处塌方、渗水和漫堤险情。针对一号台风可能带来的强降雨,武警水电部队还准备了移动折叠式堵水墙,可以应对突发的水位上涨。这是这种抗洪装备第一次运用到救灾中。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 韵动天鹅湖
详细内容_页尾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